一根好吃的肋排

【鸣佐】只战于荒野(完)

茶半壶:

不要被标题骗了。


题目好像很霸气但后半句是,要远离厨房。因为他俩打赌输了后不管谁做饭都很难吃。两个只适合战于荒野的男人【


梗从鸣人在战场上的逆后宫术而来。这个招也是可以的,关键还有用。


【其实没什么梗不梗就是想摸鱼的楼主】


————————————————————


 只战于荒野




正直善良七代目,高冷寡言俏佐助。


和他们接触过的忍者告诉你们。


放屁。


说到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心底有苦无处说,眼里含了一包泪。


话说七代目上任前么,那时候七代目还不是七代目,依然是个整天吵吵着要当火影的男人。他从树上救只猫还能说出“猫是猫狗是狗我是要当火影的人”,然后脸上就被猫抓了。


结果猫跑了,伤痕添了,他被委托人骂了,让佐助奚落了,最后给小樱揍了。


“脸上不是三道胡须,是六道了。你还骂我,有没有良心啊佐助!”


未来的七代目委屈地不要不要的,指着自己那一边六道痕迹,控诉某人恶劣行径。


传说中的俏佐助冷笑:“是谁得意洋洋拎着猫站在树枝上朝我炫耀动作比我快。”


“要不是你瞎得瑟任务早就完成了。”


“要不是你刺激我我能得瑟吗!”


最后实在看不下去的春野同志一人给了一拳,让两人彻底闭嘴。


你说她连佐助也打?


竹马是什么,能吃吗,这么多年了,两个竹马心在哪里她还没看透吗?


“打是情骂是爱。我对你们是真爱。”


春野樱吹着拳头,两边各按一个脑袋,一头短发那叫一个利落帅气。


从长发少女心,到短发暴力狂。


这些年……


你经历了什么。


佐助抚着头,阴恻恻转过脸:“你是第一个敢打我的女人。”


春野樱笑着说:“怎么?”


“……没怎么。”


然后佐助就迅速被鸣人拖走了。


不要命啊我说。


这对横行霸道扫天下的忍者,夹着尾巴跑了。


 


说回前言。


为什么说正直善良七代目是放屁。这里有个传闻。七代目上任前,出的任务还比较多,大多和佐助一组。基本上他们两个人出的任务,对方都是很惨的。以至于这种名号传到外头,只要知道是他俩接的任务,向来是顺风顺水太平无事,就算有事,半途也给掐灭了。


他两人单独都能统领一方。放一起,最多三岁。


随时随地能吵起来不说,还特别幼稚。小学没毕业吧!呃,好像是没毕业。


好在武力值爆表,大是大非上配合默契。


六代目看在他俩总是上交一堆S级任务卷轴的份上,也就忍了。


同行的队友每次都要忍受他两人不同寻常的吵架回路,这就算了。遇到危险还要被他俩救,这就算了。救完还要看他俩商业互吹,这就算了。算到最后,队友出完任务上交报告,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回家睡大觉。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他心累。


仰慕两人的忍者,和他们共事完,都会十分纠结。


这种男神形象破灭,英雄牌坊倒地。但却又好像更加钦慕的心情,真的好复杂。


好像更爱他们了。但好嫌弃啊是怎么回事!


鸣人战场上的后宫美男术姑且不论。


曾经小迷弟以为,高冷寡言如男神宇智波,总会是靠谱的。直到那天他看到男神的千鸟刺在敌人喉咙口,命悬一线。过了会那一堆敌人被扒光了衣服倒吊在树上,哇哇哇乱叫。


小迷弟:“……”


他心中,曾经的男神,微笑道:“听说你们说漩涡鸣人比我狠。”


小迷弟心情复杂。


佐助转头看了他一眼,他心里一哆嗦,情不自禁退了两步。


宇智波仿佛觉得有趣,问:“你怕我。”


宇智波祖传的颜值在小祖宗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一凑近,目眩神晕。


小迷弟连连摇头:“不怕,不怕。”


佐助就问:“我狠还是鸣人狠。”


小迷弟连连点头:“你狠,你狠。”


佐助这才满意地走了。


实际上扒个裤子而已两个人都心慈手软的狠个屁啊。


但是,为,为美色低头,是可以原谅的!小迷弟从容姿端丽中缓过神,刚喘口气,就听到背后幽幽一个声音传来,让他寒毛都炸了起来。


“我都听到了。”


他连蹦带跳三尺远,身后突然冒出的金发青年一脸幽怨。不过还没给人解释的机会,就又换了个自认和煦的笑容。“算啦。谁让我宠他呢。真可爱。”


……妈的,毛骨悚然。


这种感觉直到小迷弟无意撞见七代目候选人枕在高冷男神腿上睡觉为止达到了顶峰。


那时微风正好,树叶遮阳。他们队的人都在小憩。小迷弟只是出去放泡尿。


佐助低头看着鸣人,一只手给他梳着头发。鸣人仰着脑袋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人就都笑起来。十分明朗,仿佛这天下再没什么令他们不快的事。


美景温情。


谁还能记起他们曾经的过往。


这下小迷弟是真的一蹦三尺远,再也不回头了。


 


要说谁比较宠,还真是难说。


有回鸣人远远就发现了隐匿在丛中的敌忍。他和佐助说:“我们比谁更快的把他们裤子给脱了。谁输了谁做晚饭。”


佐助不屑道:“无耻行径。”


然后寒光一闪草薙出,敌忍的裤腰带就断了。他冲地比鸣人还要快。


刚想夸男神沉稳的小迷弟目瞪口呆。


鸣人意味深长:“口嫌体正直。”


俗称傲娇。


娇就娇吧。


毕竟在战场上配合你放那个后宫美男术,也是没谁了。


说到这个术,鸣人一度对它十分感兴趣,某天突发奇想,想试试它对男人的效果如何。就在任务中拿敌人作试验了。结果出乎意料的好。且不论后续如何,起先反应无一不是惊愕。听说这个术影响巨大,令不少人怀疑起了自己的性向。


往后遇到漩涡佐助二人组,敌忍都要默默与自己的同伴保持距离。


万一任务结束后,两人看彼此的眼神多了点什么,那就,不太好。


恶名远扬,双剑生辉。看似全然相反的两句评价,却十分适合。


当然,不管谁输了,做的晚饭都是一样难吃的。


 


后来七代目候选人成了七代目。


小迷弟孩子都要上小学了。有回遇到七代目,问起两人近况。七代目愣了下。他说,怎么佐助迷妹一堆,迷弟也有一堆。小迷弟已经不是调戏调戏就会脸红的年纪了,处变不惊道,不能把迷弟不当人啊。迷弟也是有审美的啊。


七代目就追问,那我呢我呢。


迷弟说,你最帅,你最帅。


他这才爽快大笑起来。


那时他被束于文件堆中,不能随意出去,眼角也有了岁月的痕迹。小迷弟成了大迷弟,他忍不住问,七代目出任务时,还会扒人家裤子吗?


七代目就笑得更开心了,比方才还要愉悦,仿佛天上的云霞都落到了眼中,熠熠生辉。


可他并没有回答。


 


又过了许久,小迷弟才听说,七代目很久不出任务了。而宇智波佐助出手快而准,犹如一把利剑,令同组队友十分惊叹。小迷弟道他居然不把人吊树上了吗。便有人笑他,宇智波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他从不浪费时间。


小迷弟愣了会,就笑了笑。


他忽然想起那个令他一蹦三尺远的午后了。


十分令人怀念。


 


END


 


 


 



评论

热度(6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